返回顶部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工作评议大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2 10:26:49)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陈梨媛 刘科志  

1月1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工作评议大会,对市规划局工作进行了评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发强主持。

会议听取了市规划局工作报告和市人大常委会工作评议小组评议发言,并对市规划局工作进行了评议和满意度测评。

会议指出,开展“一府两院”的工作评议,既是人大常委会履行监督职能的重要形式,也是促进“一府两院”依法行政、公正司法和勤政廉政的重要措施。

会议强调,被评议单位要深化认识,进一步增强做好整改工作的责任感,站在推进依法治市、为民履职的高度,更加自觉地接受人大常委会和人大代表的监督,认真负责地抓好整改工作;要加强领导,进一步扎实做好整改工作,及时召开班子成员会议进行认真研究,制定可行的整改方案,整改过程中要突出整改的重点和难点,动真格、出实招、求实效;要建立健全推动工作的长效机制,使各项工作进一步规范化、制度化,进一步巩固和扩大评议成果。同时,市人大常委会有关委室要狠抓督查,进一步确保工作评议取得实效。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英、秦金保、龚洪贵、曾令鹏、邓国军,副市长刘先伟出席会议。(陈梨媛 刘科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