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政协党组召开民主生活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3 16:18:48)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邬丹 李静  

1月12日,市政协党组召开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戴震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找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和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党组成员进行了自我剖析,并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戴震代表市政协党组班子进行对照检查。

戴震指出,要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要求,继续深入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坚持学以致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政协工作的强大动力;要认真开展“回头看”,对学习教育、听取意见情况和边学边改、边查边改情况进行总结,对照中央、省委、市委要求,找差距、找问题,有针对性地加以整改;党组班子及成员要针对民主生活会上提出的问题,逐项研究,进行再梳理、再归类,认真抓好整改落实;要围绕“两个生态建设”“八个持续用力”“十项重点任务”和全市中心工作开展好调研,提出高质量的建议意见,统筹兼顾,做好当前工作;要严格执行廉洁从政的各项规定,严格自律,确保清正廉洁。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何兵,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魏红锋、杨忠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陈玉春、段辉国、徐进才、柳慧列席会议。(邬丹 李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