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政协视察内江人防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3 16:20:02)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包中强  

进一步加强人防工程建设 推动全市人防工作再上新台阶

1月12日,市政协副主席陈玉春率农工党界别政协委员及市政协社法委相关负责人视察我市人防工作。

当天下午,陈玉春一行先后前往市中区甘泉寺洞天商场、市中区“四方块”地下商场、东兴区大千园人防工程以及市人防办“三防教育室”等地,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市人防工作推进情况。

近年来,市人防办大力推进人防工程建设,不断提升人防信息化建设水平,跻身全省人防信息化综合集成建设试点单位,同时加强专业队伍建设,先后10多次参加全省、全市组织的防空防灾综合演练,圆满完成任务。特别值得一提的是,2016年市人防办被表彰为“全国人民防空先进单位”。

视察组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我市人防工作取得的成绩。就下一步工作,视察组要求,市人防办全体干部职工要居安思危,进一步增强战备意识;要按照“一二三四五”的发展思路,围绕服务好国防和经济社会发展,进一步加强人防工程建设,提升人防信息化建设水平,推进应急支援工作,加强人防设施开发利用,全力推动全市人防工作再上新台阶。(包中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