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举行2017年老干部形势通报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3 16:21:06)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熊子虚  

1月12日,我市举行2017年老干部形势通报会,传达学习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动员全市离退休干部认清形势、坚定信心,发挥余热、释放正能量,为推动内江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献计出力。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杜坤飞参加。

2016年,我市始终保持战略定力,坚持科学发展、加快发展、专注发展、转型发展,深入实施“三大发展战略”,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抓大事、解难事、办实事,收获了一些喜事。预计全市GDP增长7.6%~7.8%,主要经济指标增速高于全国、全省平均水平,经济运行稳中有进、稳中向好,实现了“十三五”良好开局。

杜坤飞指出,市委经济工作会是在我市实现“十三五”良好开局、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于动员全市广大干部群众认清形势、坚定信心,埋头苦干、创造一流,努力做好今年经济工作,促进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加快建设幸福美丽内江,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回顾过去一年全市的经济发展成果,凝聚着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的智慧、力量,完成今年全市经济发展的各项目标任务,同样离不开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的关心、支持。

会议要求,相关部门单位要深刻领会,切实抓好会议精神的传达学习;要释放正能量,大力支持经济社会发展;要强化保障,认真做好离退休干部思想政治工作。(熊子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