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政府党组班子召开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6 08:03:57)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兰萍  

1月12日,市政府党组班子召开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省委十届九次全会、市第七次党代会和市委七届二次全会精神,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紧密联系班子和个人实际,深入查摆问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不断增强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市长、党组书记任晓春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2015年“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完成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任晓春代表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深刻剖析梳理出的问题,提出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任晓春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听取批评建议。党组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并开展相互批评。大家紧密联系工作实际,积极正视问题、直面问题,实事求是地开展严肃深刻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任晓春代表市政府党组班子就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作表态发言。任晓春表示,一要坚决整改突出问题,以问题为导向,针对共性问题、自身查摆个性问题和这次民主生活会上提出的批评意见,迅速行动,制定目标明确、措施具体、责任到位、切实可行的整改落实方案,高标准、严要求,带头改、逐条改,以实际成效取信于民;二要统筹推进各项工作,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践激发出来的进取精神、务实作风为动力,保持专注发展定力,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的系列政策措施,及早谋划、统筹推进各项工作,站在一线推进工作,置身一线解决问题,用发展成果体现学习实践的成效;三要全力提升工作效能,落实加快公文办理、遵守会议活动纪律、执行工作报告等7项制度,维护政令畅通,推动工作落实,发挥各级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的表率作用,确保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为建设幸福美丽内江营造以上率下、风正心齐的政务环境;四要坚决落实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党的十八大以来管党治党理论和六中全会精神的认识,落实省委、市委两个《决定》要求,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提升增强党内政治生活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的自觉,增强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作风建设的坚定性,巩固和发展风清气正、崇廉尚实、干事创业、遵纪守法的良好政治生态。

市政府党组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还邀请了党外副市长参加会议。市纪委、市委组织部的相关同志莅会指导。(兰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