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召开全市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创新工作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8 08:04:35)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熊子虚  

不断增强责任感使命感 推动综治平安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1月17日,内江召开全市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创新工作会,分析当前形势,深入推进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创新工作,努力推动全市综治平安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康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曾令鹏,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余毅,内江军分区政治部主任向云勇参加。

会上,市中区、隆昌县、经开区、市公安局、市教育局、市邮政管理局以及市公安消防支队以专题片的形式,汇报了网格居民自治、“雪亮”工程建设等推进综治平安建设工作情况。

近年来,我市紧紧围绕打造平安内江奋斗目标,全面加强组织领导,加强统筹协调,锐意开拓创新,奋力攻坚克难,形成了党政主导、政法综治牵头、部门协调联动、社会广泛参与的良好格局,人民群众安全感持续上升并连续10年保持在90%以上。

康俊指出,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深刻分析新形势新任务,不断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要加强统筹协调,全力推动综治平安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不断健全完善体制机制,深入开展打击整治,筑牢社会治安防控体系,推动新技术应用,深入推进项目建设以及着力提升服务管理水平。

针对春节期间的安全工作,康俊强调,相关部门要认真化解矛盾纠纷,认真排查清除安全隐患,加强对重点设施、场所和重大活动的安全保卫工作,确保群众过上一个安全幸福年。(熊子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