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工商局打造“五型工商”实践方案升级版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9 08:02:1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张啸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啸)1月18日,内江市工商局召开会议,总结了2016年工作,并安排部署2017年任务。

2016年,全市工商系统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省工商局的指导支持下,秉承“新工商 心服务”理念,着力深化以服务工商、效能工商、法治工商、维权工商、阳光工商为内容的“五型工商”内涵,开展以“11+4”为内容的重点创新工作,连续7年获得全市“十佳行政效能单位”和“最满意单位”称号,连续3年获得市委市政府和省工商局目标考核“双第一”,近期还被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工商局表彰为“全省工商行政管理系统先进集体”,内江市领导先后对市工商局作出肯定性批示29次,各项工作齐头并进,成效显著。

2017年,全市工商工作将按照“1335”思路推进各项工作,即围绕一个目标(打造“五型工商”实践方案升级版),实施三大行动(红盾春雷行动、红盾护航行动、“千名干部进千企、服务发展激活力”行动),着力三大创新(服务创新、法治创新、党风廉政创新),抓实五个重点(深化改革、企业发展、市场监管、消费维权、队伍建设),为全市新市场主体成长、新动能培育和经济转型发展营造更优环境、作出更大贡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