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领导到威远慰问贫困党员和优秀党员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9 08:03:01)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徐静  

全面了解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情况 真心实意为他们排忧解难

1月18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方存好到威远县慰问贫困党员和优秀党员,为他们送去了党委政府的深情关怀和新春祝福。

方存好一行首先来到严陵镇建立村6组,看望了79岁的贫困党员古永寿。在古永寿老人家的院坝里,方存好与老人并肩而坐,关切地询问老人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并送上新春祝福和慰问金,祝愿老人过上一个闹热年。当听说老人的房屋存在渗水情况时,方存好叮嘱随行人员要将老人的房屋纳入农村危房改造计划,尽快启动修复工作,让老人住得安全、住得舒适。

方存好说,安排照顾好老党员和困难党员的生活是党和政府应尽的职责,要全面了解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情况,真心实意为他们排忧解难,让他们过上好的生活。

严陵镇建设社区党支部书记张进因工作突出,去年被省委授予“全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在社区办公室,方存好详细询问了张进社区工作开展情况,并对社区管理工作表示赞许。方存好说,社区的发展离不开基层党员的辛苦付出,希望张进继续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创新社区管理模式,努力提升服务群众的水平。(徐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