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全市2016年艾滋病防治和爱国卫生目标检查工作汇报会召开

http://www.scol.com.cn  (2017-01-20 07:51:43)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陈梨媛 刘科志  

1月19日,全市2016年艾滋病防治和爱国卫生目标检查工作汇报会召开,省艾滋病防治、爱国卫生目标检查组对我市2016年艾滋病防治、爱国卫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考核。

据了解,2016年,我市全力推进艾滋病防治工作并取得成效。在爱国卫生工作方面,全力推进卫生创建、健康教育、农村改厕和“城乡环境卫生整洁行动”,城乡环境得到显著改善。

在肯定成绩、分析问题之后,检查组要求,内江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让社会各界人士都参与到防艾、爱国卫生工作中。要多层次思考,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着力抓好防艾进社区、进家庭工作。检查组希望内江市要进一步认清形势和目标,发扬成绩、再创佳绩。

会上,我市表示,针对此次检查,将进一步梳理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强化政府主导、经费保障、联防联控、精准防治、督导考核,力争在2017年艾滋病防治和爱国卫生工作中取得更大的成绩。(陈梨媛 刘科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