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领导率队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http://www.scol.com.cn  (2017-01-20 07:52:11)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邬丹 李静  

春节临近,1月19日,副市长蒋学东率队对内江部分酒店、车站、烟花爆竹经营点、建筑工地等进行了节前安全大检查。

蒋学东一行先后来到市中区滨江假日酒店、棬子坳汽车站,东兴区烟花爆竹零售点和新六中建筑工地,重点对消防设施是否齐全;车辆载人、行驶是否安全;烟花爆竹出售点是否规范,各类证照是否齐全;建筑施工、建材使用是否合格等方面进行了检查。

蒋学东强调,相关部门要做好节日期间人民群众生活保障工作,要做好应对处置应急突发事件的各项准备工作,严格执行值班值宿制度;要重点加强对消防设施、安全通道等方面的巡查力度,减少安全隐患;要严把春运安全关,加强对车站场所管理、运营状况、车辆安全、酒驾、超载等方面的检查,确保广大市民出行安全;要加强对烟花爆竹市场的监管,及时排查安全隐患;要认真落实好建筑工程安全生产责任,做好建筑施工现场防火、防盗等工作,确保全市人民过一个祥和、欢乐的春节。(邬丹 李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