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领导到威远县慰问优秀人才(专家)

http://www.scol.com.cn  (2017-01-20 07:53:40)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刘小玲  

市领导慰问优秀人才(专家)

为内江建设川南经济区人才高地作出更大贡献

1月19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黄春江到威远县慰问优秀人才(专家),为他们送去党委政府的亲切关怀和新春祝福,感谢他们为内江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

四川白塔新联兴陶瓷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廖咏康,先后获得国家专利十余件,曾被中国建陶瓷工业协会评为“有突出贡献的陶瓷科技工作者”。在公司产品展厅,黄春江仔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创新发展情况。黄春江说,企业的发展与技术人才的努力是分不开的。希望企业继续加强与四川大学等高等院校合作,进一步加强技术研发,适应消费需求,提高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

作为“内江市首批人才发展三百计划”企业精英,威远县金四方果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游勇曾获得“全国农村青年创业致富带头人”等称号,并带动上万户农民从事无花果种植。“一个地方的发展,如果没有人才、没有致富带头人是不行的。”对于游勇既从事技术研发,推动企业创新发展,又带动群众发展致富,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的做法,黄春江给予充分肯定。

黄春江说,市委高度重视人才队伍建设,尊重人才、爱护人才,大力实施“百名创新人才”“致富带头人”“家庭能人”等培养计划。希望更多企业精英和创新人才不断钻研,在各自的领域取得更大成绩,并带动形成人人爱钻研、人人讲创新的良好氛围,为内江建设川南经济区人才高地、实现“两个率先”“三个基本建成”作出更大贡献。(刘小玲)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