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召开推进市校(院)合作工作会议

http://www.scol.com.cn  (2017-01-20 07:54:34)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陈梨媛 刘科志  

加大合作投入力度建立良好运行机制 确保市校(院)合作工作落地落实

1月19日,内江召开推进市校(院)合作工作会议,了解各县(区)、各部门推进市校(院)合作工作的进展情况,研究部署2017年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建有参加。

据了解,2016年,我市坚持以促进产业发展为主导,以“政、产、学、研、用”一体化为载体,积极深化市校(院)合作,通过聚集人才、创新科技、强化支撑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较好成绩。

就今年工作,会议指出,我市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必须要有更多科研院所的人才、技术、成果来支撑,需要加大力度广泛开展市校(院)合作。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增强推进市校(院)合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紧紧围绕自己的主责主业,紧盯目标任务,突出工作重点,与高校、科研院所开展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合作;要统筹协调,加强组织领导,加大合作投入力度,建立良好运行机制,强化督查考核,确保市校(院)合作工作落地落实。(陈梨媛 刘科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