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召开2017年返乡创业“回家工程”迎春座谈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1-20 07:55:15)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兰萍  

1月19日上午,内江召开了2017年返乡创业“回家工程”迎春座谈会。

座谈会上,省人社厅农民工工作处处长宋志忠代表省人社厅、省农劳办宣读贺信。

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黄健宣读了表扬通报,旨在通过表扬一批“优秀务工人士”和“优秀返乡创业明星”,进一步激发农民工、农民企业家及内江在外知名人士返乡创业的热情。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方存好受市委书记马波和市委副书记、市长任晓春的委托,向广大务工人员致辞。他说,去年,全市经济继续保持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的发展势头,预计全年GDP增长7.8%左右,经济总量有望达到1280亿元。同时,从2015年9月开始,我市在全省率先创新实施返乡创业“回家工程”,围绕“八大工程”,全面激发内江籍企业家以及在外内江知名人士返乡创业的热情。去年,全市新增返乡创业3802人、新增创办企业473户、实现投资142.43亿元,这些创业者和创业企业正在成为支撑内江加快发展、转型发展的重要力量。今年,市委、市政府将继续深入实施返乡创业“回家工程”,继续落实有关优惠政策,为有意愿返乡创业的人员提供便捷高效的服务。

副市长田文平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前,与会人员还参观了内江城市规划展览馆、内江新城以及内江经开区企业生产现场,亲身感受内江的发展变化。(兰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