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领导看望慰问退休老干部、优秀人才代表

http://www.scol.com.cn  (2017-01-20 07:55:51)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邬丹 李静  

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及新春的祝福

1月18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潘梅看望慰问了我市退休老干部、优秀人才代表,为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及新春的祝福。

潘梅一行先后前往退休老干部张心廉家中,优秀人才颜渊、霍峰工作的地方,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工作情况和身体情况,并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礼物。

在退休老干部张心廉家中,潘梅与他拉家常、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他的生活情况和身体情况。潘梅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张心廉曾经为内江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事业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他能继续发挥余热,积极为内江发展多提意见建议。

“这是一支钢笔,希望能表达我们的一份心意和情意。”在内江市第一人民医院,潘梅将新春礼物送到了麻醉科主任颜渊手中,希望他能继续学习、钻研,为我市医疗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在内江师范学院,潘梅与通过人才引进的博士霍峰亲切交流,并询问霍峰的家庭情况和生活情况。“内江不仅区位优势明显,而且在生物医药方面的发展潜力也很大。”霍峰来内江两年多,与四川汇宇制药、菲德力制药等公司开展了很多项目合作。潘梅表示,内江是一个宜居城市,也是一个十分重视教育的城市,希望霍峰能继续研究,在生物医药上取得更大突破,为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邬丹 李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