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领导看望慰问部分离退休老干部

http://www.scol.com.cn  (2017-01-23 08:20:03)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兰萍  

希望老干部继续关心支持参与内江发展

任晓春慰问部分离退休老干部

1月22日,在鸡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带着市委、市政府对老干部的深切关怀和亲切问候,市委副书记、市长任晓春看望慰问部分离退休老干部,为他们送上诚挚的祝福。

在老干部刘业富家中,任晓春详细了解他的健康和生活情况,同时转达组织的牵挂,希望他保重身体,保持愉快心情,并代表市委、市政府致以新春的问候。任晓春还叮嘱随行的部门负责人要一如既往地关心照顾好老干部们的生活起居,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安享晚年。

拉家常、谈工作、忆往昔、展未来,在老干部肖和联家中,任晓春与她围坐桌旁,亲切交谈。任晓春向以她为代表的老干部们多年来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

在看望慰问中,任晓春表示,一年来,我市主要经济指标增速高于全国、全省平均水平,经济运行稳中有进、稳中向好,实现了“十三五”良好开局。今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是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化之年,要实现内江的发展目标任务,需要各级各部门和全市人民的共同努力,更离不开广大老干部、老同志的关心、帮助和支持。希望老干部们继续发挥有经验、有威望等独特优势,积极建言献策,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参与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

老干部们纷纷表示,过去一年,内江的城市面貌发生了很大变化,全市经济社会加快发展、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各项事业突飞猛进,坚信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内江一定会一天比一天好。(兰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