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政协主席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干部、优秀人才(专家)

http://www.scol.com.cn  (2017-01-24 11:06:31)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邬丹 李静  

送上新春祝福 致以诚挚感谢

1月23日,市政协主席戴震看望慰问我市部分离退休老干部、优秀人才(专家),给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在离休老干部韩玉贵家中,戴震与他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并代表市委、市政府,感谢他为内江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同时,戴震还叮嘱相关部门负责人要好好照顾老干部的起居生活,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幸福生活、安享晚年。

在四川汇宇制药有限公司,戴震看望慰问了丁兆、代勇两位优秀人才(专家),对他们为内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他们不忘初心、继续创新和研发,把企业发展得更好。丁兆和代勇表示,感谢市委、市政府对企业的关心和支持,将继续努力,为内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您身体好些了没有?”在退休老干部丁燕家中,戴震详细询问了她的伤情,并表示诚挚的问候。上月,丁燕的腿骨折受伤。戴震希望她保重身体,早日康复,并感谢她为内江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文化教育事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邬丹 李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