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委书记马波走访看望部分市老领导

http://www.scol.com.cn  (2017-01-24 11:09:54)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刘小玲  

致以新春佳节的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

马波走访看望市老领导

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23日,市委书记马波走访看望部分市老领导,代表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和市政协,向他们致以新春佳节的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

马波走访看望了傅运鸿、郝孚迈、胡文洪、李德元、陈宗淑等市老领导。“春节快到了,我们提前来拜年!”每到一处,马波与老领导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祝愿他们身体健康、幸福长寿。

马波向老领导通报了内江发展形势,与大家分享内江改革发展成果,并认真倾听他们对内江发展的建议和意见。马波说,内江的发展进步,离不开老领导当年工作打下的基础,这是承前启后、一届接着一届干下来的结果。马波对老领导们为内江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敬意,对他们从领导岗位退下来后,仍热切地关心和支持内江改革发展表示感谢。希望各位老领导永葆本色,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内江各项工作,为内江发展增添能量、作出新贡献。我们对老领导、老同志必须做到“四个要”:要尊重、要真情、要尽责、要努力,让大家老有所乐、老有所为。

马波说,每次与老领导、老同志交流,大家的政治品格和人格力量都让我们受到教育和启发,每次都是思想血液的再造。我们将虚心接受老领导的建议,带领全市人民埋头苦干、创造一流,推动内江加快实现“两个率先”“三个基本建成”的奋斗目标。

老干部们表示,过去的一年,在省委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内江各项事业建设取得了可喜成绩;新的一年,坚信在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下,内江的发展一定会更上新台阶!

日前,马波还专程看望了住院的老领导乔耀海,祝愿他保重身体、早日康复。

市领导杜坤飞、李思明参加走访看望。(刘小玲)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