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省书法家协会14名书法家走进内江乡镇“送文化”

http://www.scol.com.cn  (2017-01-24 11:15:27)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熊子虚  

送春联现场

1月23日,在东兴区小河口镇红林村的广场上,一场歌舞表演与“写春联、送春联”活动同时进行,为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增添了一份喜气。

春联喜庆,歌舞精彩。活动现场,不少村民排队领取书法家们书写的春联,一旁的小孩儿则跟着音乐欢快地跳着。“这么冷的天,书法家们一直不停地在写春联,让我们感觉很温暖。”红林村干部胡孝清告诉记者。

据了解,这是四川省书法家协会的14名书法家赴我市开展的“走基层、送文化”活动,同时与我市开展的2017年“文化暖冬”迎春文化扶贫活动结合举行,旨在认真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中共四川省委关于集中力量打赢扶贫开发攻坚战,确保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定》和我市脱贫攻坚有关会议精神,大力实施文化惠民行动,发挥文化引领风尚、教育人民、服务社会、推动发展的作用,以丰富多彩、健康向上的文化惠民活动,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文化需求,努力推动贫困村群众实现精神脱贫,为建设幸福美丽内江作出积极贡献。(熊子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