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领导率队检查春节市场供应和价格情况

http://www.scol.com.cn  (2017-01-25 09:41:51)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邬丹 李静  

1月24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方存好率队对我市部分农贸市场、超市的春节市场供应和价格情况进行了检查。

方存好一行先后前往市中区和平村农贸市场、市中区卓尔超市,详细了解了商品的来源、储备、价格及检验检疫情况。

在和平村农贸市场内,肉类、蔬菜、水果等农产品种类齐全,货源充足,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购置年货,充满了浓浓的节日氛围。“请问排骨多少钱一斤?”在猪肉摊区,方存好边看边问,详细了解猪肉的销售价格及肉质情况。

在市中区卓尔超市,方存好检查了土特产区、蔬菜区、水果区等,详细询问商品的生产地、生产日期和进货渠道等情况。他鼓励商家继续搞好经营,同时叮嘱要保证进货渠道规范,与供应商建立长期合作关系,这样才能为群众欢度新春佳节提供充足的商品和优质的服务。

方存好要求,各级相关部门要加强对市场价格的监管工作和监测力度,及时掌握生活必需品市场供求和价格变化情况;集贸市场要加大明码标价的基础工作,规范经营户行为,维护好市场价格的基本稳定;要保证春节期间物资供应货源充足,做好安全保障工作和突发事件应急处置等预案工作,让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邬丹 李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