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任晓春检查内江部分市政工程建设推进情况

http://www.scol.com.cn  (2017-01-25 09:44:07)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兰萍  

高质量高标准推进工程建设

1月2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任晓春专题检查了我市部分市政工程建设推进情况。

任晓春一行首先来到大洲广场提升改造项目建设现场。据悉,大洲广场一期于2000年建成并投入使用,至今已有16年。由于长时间使用,广场现有的设施已十分陈旧或破损,沿江堤坝道路、现有配套设施等损毁严重。经过改造,目前,婚庆区、长廊区、中心广场工程已完成工程总量的95%,春节期间将对外开放。

在详细了解工程进度后,任晓春对项目的进展情况给予肯定。同时,他指出,大洲广场是内江的一张名片,在建设过程中一定要融入内江文化,体现出历史的厚重,让市民不仅能在这里休闲,更要在这里找到归属感。

西林大桥是1988年建成的内江主城区第二座跨江大桥,随着内江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西林大桥南北桥头成为主城区较为严重的交通堵点。为加快建设宜居宜业幸福美丽新甜城,我市把城区疏堵治堵作为改善民生的重点工程,决定实施西林大桥南北节点改造项目。

在项目建设现场,任晓春要求各施工单位要加大人力、机械投入,加班加点,尽快完成在建道路施工,尽早建成通车,服务百姓出行。

任晓春强调,市政工程关乎民生、关系政府形象,相关部门要高质量高标准推进各项市政工程建设。要增强主动性,不断加大工作力度,全力以赴推进各项工程;要明确责任,将每项任务具体化,倒排工期,挂出作战图;要健全机制,使每个项目落实到位,一抓到底,抓出成效;要加强协调,部门间要建立沟通机制,形成合力,确保今年市政工程重点项目建设任务圆满完成。

市领导黄健、刘先伟参加。(兰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