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全力以赴抓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1-25 09:45:30)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兰萍  

任晓春带队暗访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1月24日,在不打招呼的情况下,市委副书记、市长任晓春带队,随机深入到我市部分车站、交通要道、超市等地,对春节期间生产安全、消防安全、食品安全和市场供应等情况进行暗访检查。

在长途汽车客运站,任晓春详细了解了春节期间车站人员值班、站场管理、车辆调度安排等情况,并给一线工作人员拜年。随后,任晓春一行又来到兰桂大道与321国道交会处,对过往客车载客等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

针对交通领域安全生产工作,任晓春指出,客运车辆是市民出行的重要交通工具,面对市民出行高峰,要做好应对措施和应急预案;要认真检查和检修车辆,查看消防设备是否配备到位,确保道路运输安全;要加强车站管理,提升服务质量,努力营造有序、安全、平稳的出行环境。

年关将近,超市是市民采购年货的主要聚集场所。在卓尔百货福都店内,任晓春仔细查看超市消防设备是否完善,疏散通道是否畅通,并与市场经营人员亲切交流,了解食品安全生产等情况。任晓春指出,百货超市、农贸市场等场所人流量大,安全责任更重,要严格落实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确保万无一失。要切实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严把食品安全关,保证节日期间市民的饮食安全。

任晓春强调,春节期间,各级各部门和各有关企业要高度重视,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履职尽责,做细做实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坚决防范各类事故发生,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组织充实应急力量,确保能够及时处置各类突发事件,全力以赴抓好春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人民群众在安全、祥和的气氛中欢度新春佳节。(兰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