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任晓春带队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1-26 09:21:56)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兰萍  

要时刻把群众冷暖放在心上

带着对困难群众和一线工作人员的牵挂,1月24日至2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任晓春深入市中区凤鸣镇、东兴区胜利街道等地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在凤鸣镇中心敬老院内,老人们围坐桌旁一起晒太阳,暖意融融,任晓春一行的到访让老人们显得异常的兴奋,激动之情溢于言表。“老人家今年多大年龄了?在这里生活觉得开心不?”任晓春亲切地握着老人的手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

随后,任晓春一行还先后慰问了困难群众李雪敏、贫困党员刘家明、困难职工陈碧仙、困难教师廖勇,并为他们送去了春节慰问金以及装有大米、油等物品的年货大礼包。慰问中,任晓春鼓励他们坚定生活信心,敢于和疾病等困难作斗争,努力把日子越过越好。同时,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时刻把群众冷暖放在心上,采取有力措施,主动帮助他们解决生产生活上的困难及问题,让他们时常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注。

“各位老大姐、老大哥,你们辛苦了!”在西林大桥桥头,任晓春与环卫工人们一一握手,并亲切地说:“感谢你们用勤劳的双手为内江增添美丽,使内江赢得了好口碑,希望今年你们继续发扬爱岗敬业的精神,为创造整洁美观的市容市貌再作新贡献。”

任晓春还慰问了在西林大桥南北节点改造项目施工现场的民工和全国劳模雷昌根、优秀共产党员曾胜文。任晓春强调,内江经济社会的发展,离不开一线工作人员的努力。相关部门一定要多多关心一线工作人员的工作和生活,让他们切实找到归属感和精神支柱,为内江的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兰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