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春节期间 内江旅游总收入逾十亿

http://www.scol.com.cn  (2017-02-04 07:38:09)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兰萍  

“范长江”、“张大千”等内江旅游品牌成为今年旅游新热点

2月3日,记者从市外事侨务旅游局获悉,今年春节的7天大假期间,我市共接待游客307.35万人次,旅游总收入108975.50万元,无重大旅游安全事故发生和重大旅游质量投诉。

节日期间,我市天气持续放晴,全市主要景区(点)装扮一新,彩旗飞扬,旅游节庆活动多姿多彩,处处洋溢着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市民、外地游客出游热情高涨。其中,家庭自驾游仍是我市旅游市场的主力军。

值得一提的是,2017年初,范长江文化旅游园区和内江大千文化旅游产业园成功创建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使得“范长江”、“张大千”等内江旅游品牌成功打造成为了今年旅游的新热点。(兰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