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领导召开座谈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2-07 08:06:26)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邬丹  

听取相关代表对《政府工作报告》的修改意见和建议

2月6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方存好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地厅级离退休老干部、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对《政府工作报告》的修改意见和建议。

会上,相关人员就《政府工作报告》起草情况作了说明。随后,与会人员围绕《政府工作报告》畅所欲言。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文字朴实、精炼,总结成绩全面客观,突出了特色亮点,措施具体,操作性强。

“在旅游发展方面,应加大力度发展乡村旅游。”“在新(改)建农村公路方面,应打通断头路,增加互联互通,促进农村经济发展。”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我市绿色生态系统建设、现代产业体系建设、城乡基础设施建设、社会事业民生工程等事关全局性、长远性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

在听取意见建议后,方存好对与会人员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政府工作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大家对环境、教育、卫生、民生等群众关心的问题提出的建议都很好,接地气。接下来,市政府将认真梳理和吸纳,仔细推敲,进一步修改完善《政府工作报告》。(邬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