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召开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2-10 08:09:13)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刘小玲  

发扬“敢挺、苦干、实拼”精神 确保“三农”工作“落地有声”

牟锦毅出席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会

2月9日,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6年农业农村工作,研究部署今年全市农业农村工作并审议相关议题。市委副书记牟锦毅主持会议并讲话。

牟锦毅充分肯定了去年全市农业农村工作取得的成绩。牟锦毅说,2016年,全市各级各部门认真贯彻市委农村工作会议和市委一号文件部署,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农业转型升级步伐加快,新产业新业态蓬勃发展,脱贫攻坚实现首战首胜。

就做好2017年农业农村工作,牟锦毅强调,一要发扬敢挺精神,紧盯“稳中求进”。

围绕率先同步实现全面小康重点难点在农村的实际,坚持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重中之重,锁定年度目标任务,以稳中求进的底气、稳中求进的勇气和稳中求进的信心推动农业农村工作。二要发扬苦干精神,立足“重点突破”。坚持“以绿色发展理念引领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切实增强农业农村发展新动力”为主线,围绕“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农村增绿”目标,重点在农村脱贫攻坚、产业转型升级、深化农村改革、幸福美丽新村建设、农民持续增收、农业基础设施等方面实现新突破,加快建设成渝经济区绿色优质农产品基地,打造内江农业农村实践方案升级版。三要发扬实拼精神,确保“落地有声”。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认真履职尽责,在统筹协调、狠抓落实、转变作风上下大功夫,奋力推动我市“三农”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领导黄健、邓国军、徐进才参加会议。(刘小玲)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