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

http://www.scol.com.cn  (2017-02-13 07:27:02)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王征  

2月10日,七届市委召开第23次常委会会议,开展常委会专题学习;传达学习全国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中共四川省委办公厅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关于深化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的意见〉的通知》,审议《贯彻落实〈关于深化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的意见〉实施方案》;审议《中共内江市委工作规则(修订稿)》;听取有关工作汇报。市委书记马波主持会议并讲话。

市委常委会专题学习了《四川省贯彻〈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实施办法》。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树牢“四个意识”,增强贯彻执行《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和《四川省贯彻〈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实施办法》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坚持严字当头,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把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推向深入,巩固和发展内江良好政治生态。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务实有效推动农村人居环境治理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要把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与脱贫攻坚、“四好村”创建、幸福美丽新村建设、内江沱江流域综合治理和绿色生态系统建设与保护、“一增一减一治”等工作结合起来,坚持问题导向,创新方式方法,加大工作力度。要坚持全面推进、重点突破,充分激发基层干部和广大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一条线一条线地治理,一个村一个村地整理,一个家庭一个家庭地打理,努力实现月月有变化、年年有发展,共建共享美丽的家园。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四川省委办公厅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关于深化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的意见〉的通知》,审议通过了《贯彻落实〈关于深化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的意见〉实施方案》。会议强调,深化廉政风险防控工作,是反腐倡廉、加强监督制约、构建良好政治生态的重要环节。全市各级党组织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按照“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分级负责、分类防控”要求,把廉政风险防控工作与中心工作、业务工作紧密结合,突出防控机制、措施、责任落实,推动廉政风险防控工作融入决策、执行、监督管理全过程。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内江市委工作规则(修订稿)》。修订后的《中共内江市委工作规则》,共12章52条,包括总则、组织和成员、职责、组织原则、议事和决策、监督和追责等内容,是市委工作的基本遵循。

会议听取了大千园、范长江文化园成功创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情况汇报。会议强调,要继续做好大千园、范长江文化旅游园区设施建设、营运管理、内涵挖掘、宣传营销等各项工作,不断提升旅游景区的品质、品位和服务水平。(王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