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全力打好重要交通枢纽建设攻坚战

http://www.scol.com.cn  (2017-02-14 07:25:10)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刘甜甜  

内江召开“一带一轴一区”重要交通枢纽建设三年推进行动方案讨论会

形成强大合力 全力打好重要交通枢纽建设攻坚战

为实现市第七次党代会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提出的加快建设“一带一轴一区”重要交通枢纽战略目标,2月13日上午,内江召开“一带一轴一区”重要交通枢纽建设三年推进行动方案讨论会。副市长曾云忠主持会议。

会上,市交通运输局负责人和各县(区)政府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拟推进的重要交通枢纽项目及配套工程项目建设的有关情况。大家纷纷表示,将统筹规划、精心组织,以饱满的信心和坚定的决心,确保项目按照既定的时间节点推进。

曾云忠强调,加快建设“一带一轴一区”重要交通枢纽意义重大,我市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形成强大合力,全力打好“一带一轴一区”重要交通枢纽建设攻坚战。他指出,各县(区)和市级相关部门要切实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全力做好项目推进的各项前期工作和建设服务保障。(刘甜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