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文联召开第四届四次全委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2-14 07:26:40)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陈梨媛  

创作出更多 叫得响传得开留得住的优秀作品

2月13日,市文联召开第四届四次全委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潘梅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对市文联过去一年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并选举秦金保为新一届市文联主席。市领导陈朗、段辉国参加会议。

过去一年,市文联团结全市广大文艺工作者,深入生活、扎根人民,以艺术的形式热情讴歌了内江在“建设幸福美丽内江”进程中所取得的巨大成就,为深入实施“三大发展战略”、“建设幸福美丽内江”作出了积极贡献。

潘梅指出,当前,内江正在大力开展“践行‘十爱’·德耀甜城”主题活动,全市广大文艺工作者要坚定文化自信,努力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文艺创作、文艺活动的各个方面,创作出更多讴歌“十爱”的优秀文艺作品。要始终把艺术事业与内江改革发展紧密联系起来,积极运用文学、音乐等多种艺术形式,用心描绘内江的崭新面貌。要深入农村、社区、学校去找灵感,创作出更多“带露珠”、“有汗味”、“有温度”、“接地气”的优秀作品。要把为人、做事、从艺统一起来,不断提高学养、涵养、素养。要坚持艺术创新,强化精品意识,创作出更多叫得响、传得开、留得住的优秀作品,推动我市文艺事业百花齐放、繁荣发展。

秦金保表示,将认真履行职责,不断开拓创新,努力推动全市文化文艺事业再上新台阶。(陈梨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