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四川省环境保护督察组举行内江市“两代表一委员”座谈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2-15 07:19:46)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刘小玲  

泽巴足主持会议

根据四川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安排,2月14日上午,四川省环境保护督察组召开内江市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座谈会。省环境保护督察组组长泽巴足主持会议,省环境保护督察组陈东辉、高洁、彭云辉、郑绍生和内江市“两代表一委员”共25人参加。

会上,泽巴足回顾了沱江2004年重大污染事件,强调生态文明建设的重大意义,希望与会代表畅所欲言,把意见建议谈深谈透。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积极发言,热烈讨论,实事求是地评价了内江市的环保工作,交流了监督履职情况,并反映了公众关注的热点问题,重点对内江市城市饮用水源、农村面源污染和沱江流域的污染防治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泽巴足说,沱江是内江的母亲河,内江人民对良好的生态环境,特别是对优质水资源的期待更为迫切。泽巴足特别肯定代表委员们的发言准备充分、有思想观点、很接地气,对督察工作很有帮助。要求督察组认真梳理并原原本本报送,认真开展相关督察。希望大家共同努力,把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环保工作做好,为建设美丽四川、幸福美丽内江作出应有的贡献。(刘小玲)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