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五次会议

http://www.scol.com.cn  (2017-02-16 07:14:06)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陈梨媛  

2月15日,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五次会议。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发强主持。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关于市七届人大二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并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内江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内江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内江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内务司法委员会、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城乡建设环境资源保护委员会设置的决定(草案)》的议案和市七届人大二次会议议程、日程、选举办法、人选通过办法及有关名单(草案),并决定提交市七届人大二次会议审议。

会议还审议并通过了市政府《关于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对市政府〈关于内江市2015年度市级投资项目审计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的报告》和《关于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对市政府〈关于“工业强市、产业兴市”工作开展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的报告》。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英、秦金保、龚洪贵、曾令鹏、邓国军、陈伟全,秘书长周智勇和委员共35人出席会议;市政府副市长刘先伟,市政协副主席徐进才,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王邦习,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王疆立,市人大常委会办事机构和工作机构负责人列席会议。(陈梨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