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召开工业和信息化工作暨工业项目推进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2-16 07:23:32)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邬丹  

认识新常态 适应新常态 奋力打造老工业基地转型升级示范区

2月15日,全市工业和信息化工作暨工业项目推进会召开。副市长蒋学东参加会议。

会上,市经信委相关负责人通报了2016年工业和信息化工作暨工业项目工作情况,安排了2017年工业和信息化工作暨工业项目工作;各县(区)政府和市级相关部门就工业和信息化工作暨工业项目推进情况进行了发言。随后,市政府与各县(区)政府、内江经开区管委会签订了2017年工业和信息化工作目标责任书。

就如何推进工业和信息化工作更好开展,让工业经济在经济发展新常态下稳定增长,蒋学东强调,各级相关部门一定要充分认识新常态、适应新常态,坚定工业转型升级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奋力打造老工业基地转型升级示范区。

蒋学东要求,要着力在抓运行、抓招商、攻项目、破瓶颈方面更加开拓创新,更加专业化,更加提高精准度;要在产业结构调整上求突破,着力提升传统优势产业,加速发展新兴产业;要在精准调度上下功夫,抓好风险防控,着力培育新的市场主体;要夯实基础,增添措施,强化督导,在促进项目建设发展的同时,改进企业服务方式,提升服务质量。(邬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