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领导赴资中检查春季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2-17 07:29:43)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兰萍  

用最严格的监管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的饮食安全

2月16日,市委常委、副市长高忠军率队深入资中县部分中小学、幼儿园,检查春季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工作。

高忠军一行先后来到资中县公民镇中心学校、公民镇中心幼儿园、水南镇幼儿园和资中二中检查。在现场,高忠军听取了学校食堂管理工作汇报,并察看食堂硬件建设,详细询问食品原料购进、加工、销售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高忠军指出,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学校食品安全工作事关学生健康成长及生命安全,关系千家万户,关系到全社会和谐稳定。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加强领导力量,不断加大学校食堂硬件设施建设;要落实以校长为第一责任人的学校食堂食品安全责任体制,健全完善食品安全管理组织和管理制度,强化食品安全保障措施;要强化食品安全监管体系,用最严格的监管守住不发生系统性、区域性食品安全风险的底线;要加大宣传教育培训力度,增强食品安全责任意识,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的饮食安全。(兰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