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召开财税工作会议

http://www.scol.com.cn  (2017-02-17 07:30:22)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邬丹  

以良好精神状态和工作作风推动全市财税工作再上新台阶

2月16日,全市财税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方存好,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伟全、市政协副主席杨忠出席会议。

去年,全市财税系统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狠抓收入征管、优化支出结构、深化财税改革、全面保障民生,圆满完成了各项财税工作任务,实现了“十三五”良好开局。

就如何推进全市财税工作更好开展,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方存好要求,各级相关部门要着力抓征管,共建综合治税体系,健全涉税信息交换和共享工作机制,加强涉税信息的采集、处理和运用,强化工作督查和结果考核;要抓对接,全力争取上级支持,重点对接中央和省级财政在“三去一降一补”重点任务上的投向,推动我市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取得新进展;要转变财政支持方式,加强城市发展基金项目投资管理和与金融机构对接;要提升预算管理水平,切实加强债务风险管控;要严肃财经工作纪律,强化法律意识、规则意识,进一步加强财政管理和监督工作,坚决防止和遏制违法违规行为;要从严从实全面加强财税系统干部队伍建设,提升能力素质,形成工作合力,守住廉政底线,以良好精神状态和工作作风推动全市财税工作再上新台阶。(邬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