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召开“践行‘十爱’·劳动最美”主题实践活动动员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2-17 07:31:02)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邬丹  

2月16日,全市职工学习贯彻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知识竞赛活动总结暨“践行‘十爱’·劳动最美”主题实践活动动员会召开。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黄健出席会议。

会议总结通报了全市职工学习贯彻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知识竞赛活动情况,并现场进行了抽奖和颁奖;会议还对在全市职工中开展“践行‘十爱’·劳动最美”主题实践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

会议要求,各级工会组织要学深悟透求实效,再掀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市委重要会议精神热潮,既要强化学习贯彻推动会议精神落地生根,又要把握精神实质加强工会系统党的建设,还要锁定目标任务抓早抓实今年工会工作;要真抓实干见行动,切实增强开展“践行‘十爱’·德耀甜城”主题实践活动的主动性和自觉性;要充分认识开展“践行‘十爱’·劳动最美”主题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扎实推进主题活动深入开展,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十爱”要求转化为广大职工的思想观念、道德情怀、行为规范和价值取向,凝聚起推动内江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动力。(邬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