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政协农经委牵线搭桥 “520生活圈”进驻内江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0 07:11:01)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邬丹  

2月18日,由市政协农经委牵线搭桥,中国实体经济发展新思路暨“520生活圈”进驻内江启动仪式在资中苌弘大剧院举行。

据悉,“520 生活圈”是一个专为中小实体商家量身定制的本地化智能社区O2O生活消费信息服务平台,同时也是商家和消费者均永久免费使用的公益性网络平台。此平台可以让消费者足不出户,就能在短时间内购买到质优价廉的商品,而实体商家也可以轻松开辟网上销售渠道,借助互联网吸引更多顾客。届时,全市中小实体商家、厂家免费入驻平台后,将实现通过优化商品流通环节“去中间化”,降低实体商家的进货成本,增强实体商家与消费者的联系。

据介绍,该平台运行后,将增加内江农副产品、土特产等的外销量,促进全市农业农村经济发展;消费者在入驻该平台商家处购买的所有商品都可找到源头,杜绝了假冒伪劣商品,解决了消费者维权难的问题。

当天的启动仪式现场还表演了歌舞、资中木偶、武术等文艺节目。(邬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