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强化委员理论素养 提高履职能力水平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1 07:16:31)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邓婉蕾  

市政协组织委员进行集中学习培训

2月19日至20日,市政协组织新一届政协委员进行集中学习培训。市政协主席戴震出席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戴震指出,市政协党组、主席会议把加强委员学习培训摆在了重要位置,目的在于提高委员对人民政协理论知识、履职实务、自身权利、责任义务的认识,增强荣誉感、使命感、责任感,围绕履职尽责持续加强学习,持续强化委员理论素养,不断提高履职能力水平,更好地在政协工作中发挥主体作用,作出积极贡献。

戴震要求,参训委员要坚持把加强学习作为生活常态,把学习摆在重要位置,坚持不懈、持之以恒。要坚持把尽责有为作为价值追求,充分认识自身作为委员的职责使命,切实把履好职、尽好责为改革发展、民生福祉增添正能量作为实现人生价值的重要方面。要坚持把从严从实作为基本准绳,在大是大非面前保持头脑清醒、立场坚定,做一名勤于学习、积极履职、遵章守纪、务实有为的优秀委员。

学习培训会邀请了省政协教育委员会副主任、省文联副主席林强作《真实的力量——提案及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讲授;中国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常务理事、《中国政协理论研究》杂志执行主编原冬平作《按照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要求,做称职的政协委员》讲授;省政协地联委专职副主任覃涌作《政协委员的修养及作为》讲授。全体与会委员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警钟》。

市政协副主席陈玉春、何兵出席。(邓婉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