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1 07:18:20)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兰萍  

2月20日,市七届人民政府召开第12次常务会议,学习《四川省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办法》,传达贯彻全国、全省工业和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市长任晓春主持。

会议学习了《四川省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办法》。会议指出,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是指重大行政决策决定前,对其存在的社会稳定风险因素进行识别、分析、预防的行为。四川从2005年开始探索重大工程项目稳定风险评估工作,随后向各领域推进,不断健全、规范评估流程和责任制度。

会议强调,开展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是为了妥善应对各种挑战、矛盾而采取的一项重大举措,其实质就是变“事后处置”为“事前预防”、变“末端治理”为“源头防范”,有效减少不稳定因素,促进社会和谐稳定。要高度重视、认真落实,尤其是要实施好评估、运用好结论、管理好过程。

会议传达贯彻了全国、全省工业和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研究了我市贯彻落实工作。会议指出,工业是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撑,对稳增长具有重要作用。要按照全国、全省会议精神,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始终把抓项目、抓技改、抓帮扶、抓增量作为重中之重,确保2017年规模工业增加值实现增长9.0%的目标。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兰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