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党委、政府部门环境保护工作座谈会召开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1 07:18:54)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陈梨媛  

2月20日,内江市党委、政府部门环境保护工作座谈会召开,四川省环境保护督察组副组长、省国土资源厅总规划师陈东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纪委(监察局)、市委宣传部、市经信委、市发改委、市环保局、市农业局等党委、政府部门对内江市党委政府和相关部门落实环境保护责任和职能职责进行了评价,同时围绕我市环境保护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从落实环境保护主体责任、调整产业结构、加大环保建设投入等多方面提出了建议。

据了解,近年来,我市各级党委、政府都高度重视环境保护工作,在全省率先成立了市环境保护委员会统筹领导环境保护工作,环境监管实现了全覆盖。同时,各级各部门认真落实环境保护“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责任制,切实抓好突出环境问题的整改,全市的整体环境质量得到改善。

陈东辉认为,内江市开展环境保护工作意识到位、职责清晰、措施有力、进展可喜,提出的建议中肯,下一步的工作和打算明确。陈东辉指出,环境保护工作任重而道远,希望内江市党委政府和相关部门进一步提高认识、落实责任,推动内江绿色发展。

当天,省环保督察组还召开了内江市重点企业座谈会,各重点企业汇报了自身环境保护工作的开展情况。

“高标准、严要求,企业才有更大的生存空间。”督察组要求,企业务必重视环境问题,认清自己的社会责任,提高自身治污意识和环境管理水平。(陈梨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