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省科协领导到内江开展专题调研

http://www.scol.com.cn  (2017-03-08 07:30:45)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刘小玲  

在科协项目和资金上予以内江大力支持

省科协领导到内江开展专题调研

3月6日,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黄竞跃一行到我市开展“走基层、强服务”专题调研。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建有,市政协副主席、内江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魏红锋陪同调研。

2016年,在省科协的指导帮助下,内江成功承办四川省第十四届青少年机器人创新实践活动,我市高新企业四川汇宇制药有限公司成功获批四川省第五批院士(专家)工作站,老科协实现县(区)全覆盖,内江高新区成立园区科协。

黄竞跃一行实地考察了内江高新区荷香苑科技企业孵化器和内江农科院银山科普示范基地,详细了解科协组织服务创新驱动、科技助力精准扶贫等工作情况,并现场与科技专家进行深入交流。

在工作汇报会上,陈建有简要介绍了近年来内江科协事业发展取得的成果。魏红锋就内江高新区的发展优势、成功创建国家级高新区等情况作介绍。市科协、内江高新区还就服务全面创新改革、科技助力精准扶贫、服务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科协组织建设等工作情况作专题汇报。

在听取工作汇报和实地调研后,黄竞跃对内江科协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并对高新区企业孵化、农技协科技精准扶贫、学会承接政府转移职能等工作提出建议,并表示省科协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内江发展,在科协项目和资金上予以内江大力支持。(刘小玲)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