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七届市委第二轮巡察工作动员会召开

http://www.scol.com.cn  (2017-03-08 07:30:45)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陈梨媛 邓红印  

七届市委第二轮巡察工作动员会召开

3月中旬至6月下旬将对市委农工委等20个单位开展巡察

3月8日,七届市委第二轮巡察工作动员会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杜坤飞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黄春江对巡察工作作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巡察工作已作为各县(区)、各市级部门目标考核的重要内容,巡察工作经历将视同为基层工作经历。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观念,鼓励干部到巡察组锻炼提升,为巡察工作的持续有力开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会议强调,市委巡察办、巡察组和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把巡察工作作为一个大事来抓好抓实,扎扎实实开展七届市委第二轮巡察工作。重点深入了解被巡察单位党组(党委)领导作用是强还是弱,加强党的建设是实还是虚,全面从严治党是严还是宽3个方面的情况,推动全面从严管党治党各项责任落地落实。市委巡察组要苦修业务本领,严明纪律规矩,坚守职责担当。被巡察单位要积极配合,诚恳接受巡察监督。

根据安排,从3月中旬至6月下旬,市委巡察组将对市委农工委、市科技局(含市科技情报研究所)、市公安局、市司法局(含市政法干部学校)、市国土局(含市土地统征中心、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市城乡规划局(含市建筑勘察设计研究院)、市扶贫移民局、市城管局(含市城管执法支队)、市政务服务中心、市投促局、市人防办、市公路局、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市科协等20个单位开展巡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