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开展《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宣传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3-09 09:28:51)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邬丹  

“这项法律实施后,有助于进一步丰富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3月8日,一场户外普法宣传在大千园广场举行,《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以下简称《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的内容被印制在一块块宣传牌上,讲解员正在为市民讲解相关法律知识。

据大千园工作人员张倩介绍,他们还将通过LED显示屏、官方网站、发放宣传单、微信公众号等多种形式,宣传《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旨在进一步加大新法规的宣传普及力度,助力全市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

《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于今年3月1日起正式施行。据市文广新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是文化领域一部综合性、全局性、基础性的重要法律。它的颁布实施,对加强公共文化服务管理和保障提供了法律依据,对提高公共文化服务保障能力,增强群众的文化获得感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据悉,我市各级文化部门还将充分利用公共文化单位阵地、文化信息共享工程平台以及网络、移动终端等新兴媒体,举办专家讲座、学者座谈会,大力宣传《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加快推动全市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形成社会各界共同关心关注公共文化服务保障的良好氛围。(邬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