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举行纪念三八妇女节107周年主题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3-09 09:29:28)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陈梨媛 邓红印  

3月8日,内江举行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7周年主题会,来自全市各界的妇女代表欢聚一堂,共同庆祝节日。市委副书记牟锦毅出席会议。

受市委书记马波委托,牟锦毅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全市广大妇女同志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向所有关心和支持内江妇女事业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牟锦毅说,近年来,全市广大妇女以“巾帼不让须眉”的气概,主动投身内江改革发展大潮,在各条战线施展才华,在各个领域建功立业,充分展现了内江妇女自强不息、敬业奉献、开拓进取的精神风貌,成为了推动内江经济社会发展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

牟锦毅说,2017年是全面实施“十三五”规划、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一年。各级党委政府要进一步加大关心和支持妇女事业发展的力度;各级妇联组织要进一步发挥“娘家人”和“代言人”作用,团结带领广大妇女在深入实施“三大发展战略”的主战场上发挥才干,实现自身进步与发展;全市妇女要进一步提升素质、埋头苦干、创造一流,为实现“两个率先”“三个基本建成”,为打造“内江实践方案”升级版,建设幸福美丽内江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总结了去年我市妇联巾帼脱贫行动工作,表扬了“好媳妇”、家政服务职业技能大赛获奖选手等先进个人,并对市级妇女居家灵活就业示范基地和市级示范性妇女专业合作组织进行了授牌。先进代表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市领导刘英、陈朗、陈玉春参加会议。(陈梨媛 邓红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