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为威远改革创新发展 出实招谋良策

http://www.scol.com.cn  (2017-03-10 11:18:44)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徐静  

为威远改革创新发展 出实招谋良策

李发强调研威远县人大工作

3月9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发强带队到威远调研县人大工作,督查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

在连界镇船石村,李发强详细了解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李发强说,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是基层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高度重视,精心准备,认真做好换届选举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在选举过程中,要严肃纪律,加强监督检查,严格依法依规依纪,有效杜绝各种违规违纪行为,真正选好配强村(社区)“两委”班子。

在调研连界镇人大工作时,李发强指出,人大工作要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主动作为,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真诚倾听群众呼声,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在威远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座谈时,李发强对2016年威远县人大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要紧紧围绕党委中心工作,履行法定职责。

要聚焦加快转型升级目标,加强对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双百”城市建设等工作的监督,为威远改革创新发展出实招谋良策。要加强法律和工作监督,确保法律法规在本行政区域内的贯彻实施,并善于发现贯彻落实过程中出现的新问题,为进一步修订和完善有关法律法规提出建议。要依法开展人事任免,坚持党管干部和依法任免有机统一。要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进一步加强威远县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建设,进一步提高依法履职能力。要加强对乡镇人大工作的指导,不断推进基层人大建设,并做好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纪律专题教育和监督检查,确保换届工作风清气正。(徐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