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召开2017年劳务开发暨农民工工作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3-14 07:23:35)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邬丹  

促进就业 维护权益 不断提高为农民工服务工作水平

3月13日,全市2017年劳务开发暨农民工工作会召开。会议总结了去年全市农劳工作,研究分析了新常态下农劳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并安排部署了今年农劳工作。副市长陈朗、田文平出席会议。

会上,各县(区)相关负责人就各自农劳工作情况作了经验交流发言;会议通报了2016年度劳务开发暨农民工工作目标绩效考核结果,并对荣获2016年全市农劳工作目标考核先进的集体和个人颁奖;市政府与各县(区)政府签订了2017年农劳工作目标责任书。

就进一步推动今年全市农劳工作更好开展,陈朗要求,各级相关部门要强化认识,改革创新,坚持把促进农民工就业放在首位,切实维护好农民工合法权益,不断提高为农民工服务工作水平;要突出重点,完善措施,积极搭建创业平台,营造良好创业环境,落实好扶持政策,同时还要开辟创业园区,为农民工返乡创业提供信息项目指导,推动返乡创业工作深入开展;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工作责任,加大财政投入力度,同时还要做好宣传引导工作,以“敢挺、苦干、实拼”的精神,奋力开创为农民工服务和农民工返乡创业工作新局面。(邬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