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省发改委调研内江一季度经济形势和开发区发展情况

http://www.scol.com.cn  (2017-03-15 07:27:46)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刘小玲  

省发改委调研内江一季度经济形势和开发区发展情况

精准支持重点行业企业 促进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日前,省发改委综合处副处长周杰、四川大学经济学院教授黄勤一行赴内江,实地考察内江经开区信息安全产业园、梓橦宫药业、恒通动物制药、金鸿曲轴、效率源信息公司等重点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调研一季度经济形势和开发区发展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发改委总结了稳中向好的经济运行发展趋势,并结合内江实际提出了加强对开发区政策指导、完善企业腾退机制等方面的建议;市委农工委等市级部门、各级开发区和重点企业负责人就各行业各领域及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作发言,并从进一步支持传统产业转型升级、降低企业税收负担等方面提出意见。

周杰充分肯定了在经济下行压力下,内江在抓早抓实稳增长政策、改造提升传统产业、强化培育新兴产业、促进开发区升级等方面所做的各项努力,苦练内功成效明显,部分先行指标企暖回升,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好于预期,产业支撑有力,经济运行呈现出稳步向好的良好态势。他强调,内江要充分利用好国家、省支持开发区发展的最新政策,强化经济运行跟踪分析,精准发力,精准支持重点行业企业发展,努力化解热点难点问题,促进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刘小玲)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