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召开2017年水务工作会议

http://www.scol.com.cn  (2017-03-15 07:29:32)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邬丹  

开拓创新 埋头苦干 推动水利改革发展实现新突破

3月14日,全市水务工作会议召开。会议贯彻落实了全国水利厅局长会议、全省水利工作会议和市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总结了去年全市水务工作,安排部署了今年水务重点工作。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黄健,副市长田文平参加会议。

去年,我市水务工作在绿色生态、项目资金争取、民生水利发展、农田水利基本建设、水资源管理保护、水利改革等方面成效显著,争取到位2.37亿元中央、省项目资金支持,完成水利重点项目投资9.74亿元。

会议充分肯定了去年全市水务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对2017年水务工作在水生态文明建设、民生水利发展、水利投资增长、推行河长制、推动改革创新、构建工作合力和防汛抗旱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全市相关部门要抓会议精神的传达贯彻和落实;要深化思想认识,发扬“敢挺、苦干、实拼”的精神,狠抓水务改革发展工作;要抓好骨干水利项目建设、水利安全、信访维稳等工作,全力营造水务发展良好氛围;要践行绿色发展理念,抓实抓好河长制各项工作,助推内江沱江流域综合治理和绿色生态系统建设与保护,维护河湖生态健康协调发展;要全面强化从严管党治党责任,以更加扎实细致的工作作风,开拓创新,埋头苦干,奋力推动水利改革发展实现新突破,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水利支撑和水资源保障。(邬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