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市委农工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http://www.scol.com.cn  (2017-03-15 07:30:07)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陈梨媛 邓红印  

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监督、支持巡察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3月14日上午,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市委农工委工作动员会在市委农工委会议室召开。市委第一巡察组全体成员到会指导。

据了解,此次巡察在巡察对象上,将突出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特别是“一把手”这个监督重点。在巡察内容上,充分体现政治巡察这一基本定位,深入了解市委农工委领导作用是强还是弱,深入了解加强党的建设是实还是虚,深入了解全面从严治党是严还是宽等情况。通过听取汇报、调查问卷、民主测评、审查材料、列席会议、受理信访、个别谈话等,重点搜集掌握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在纪律、作风、腐败、用人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形成巡察情况报告,报经市委同意后,向市委农工委反馈巡察情况并提出整改意见。

会议要求,市委农工委一定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理解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监督、支持巡察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积极配合,努力把从严治党要求落到实处。同时,巡察组全体干部要忠于党、忠于人民、忠于职守,切实扛起巡察监督的政治责任,严格依纪依规开展工作,切实加强作风建设,广泛听取各方面的意见,客观公正地向市委汇报巡察情况。

会上,市委农工委主任林锋代表市委农工委领导班子及全体干部职工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自觉深化认识,精心组织,全力支持和配合巡察组工作,主动接受监督,认真整改巡察反馈问题。同时,将把这次巡察工作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学习贯彻市委七届二次全会精神和抓好当前农工委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做到“两不误、两促进”。(陈梨媛 邓红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