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李发强带队调研市中区人大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3-16 07:20:00)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陈梨媛  

发挥人大职能作用 为内江发展作出新贡献

李发强带队调研市中区人大工作

3月15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发强带队调研市中区人大工作。

李发强一行先后前往市中区伏龙镇、凌家镇乌鸡冲村,通过查看资料、听取汇报、召开座谈会等形式,详细了解伏龙镇人大工作情况和乌鸡冲村换届选举工作情况。

李发强要求,镇人大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把党的领导作为人大工作的基本要求;要充分发挥镇人大代表作用,积极组织代表参与脱贫攻坚工作,确保脱贫目标完成;要围绕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发挥镇人大的职能作用,推动全镇新农村建设和经济发展。

在市中区人大常委会,李发强听取了市中区人大及村(居)委会换届情况的工作汇报。

2016年市中区人大围绕经济建设和民生等重大事项,依法行使重大事项决定权,行使监督权,做好人事任免工作,提高代表履职水平。2016年,市中区人大常委会作出重大决定、决议33个,形成常委会审议意见32条,主任会议专项建议43条,并全面完成区、镇人大代表换届选举。

李发强指出,过去一年,市中区人大工作成绩突出,成果丰硕,值得肯定。同时,要继续发挥优良作风和人大工作职能,攻坚克难,为内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当天,李发强一行还视察了市中区城南新区南延线、塔山公园、大千欢乐世界项目建设进展情况。(陈梨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