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民政工作会议召开

http://www.scol.com.cn  (2017-03-16 07:26:00)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徐静  

全市民政工作会议召开

在服务水平能力上有突破 大力推进民政事业改革创新

3月15日,全市民政工作会议召开。副市长田文平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17年,全市各级民政部门要着力抓好民生保障,在维护群众基本权益上有突破;着力抓好社会管理,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上有突破;着力抓好社会公共服务,在服务水平和服务能力上有突破,大力推进民政事业改革创新。要集中力量重点落实好脱贫攻坚兜底保障的部署,全面提升防灾减灾救灾能力,加快养老服务业发展步伐,大力支持国防和军队改革,促进福利和慈善事业发展,加强基层政权和社区建设,深化社会组织管理制度改革等相关公共服务。

会议要求,各县(区)政府要把民政工作置于更加突出位置,形成党政领导、民政牵头、部门配合、社会参与的民政工作格局,并积极整合各方力量,引导聚合社会力量参与民政工作。要加强民政基础设施建设,提升民生服务保障能力。要加强系统自身建设,打造过硬班子队伍,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徐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