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召开2017年统计调查工作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3-16 07:27:19)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陈梨媛  

全市2017年统计调查工作会强调

凝心聚力 扎实工作 不断提高统计工作水平

3月15日,全市2017年统计调查工作会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方存好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伟全、市政协副主席徐进才出席会议。

会议全面总结了2016年全市统计调查工作。过去一年,全市统计调查系统充分发挥统计调查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中的晴雨表、测量仪和风向标作用,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

方存好指出,今年是中央深化统计管理体制改革的关键之年,全市统计调查系统要进一步认清形势,拿出新举措,全面提升统计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水平。

方存好要求,全市统计调查系统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凝心聚力,扎实工作,不断提高统计工作水平。要全力做好经济运行预警监测和分析研判,突出抓好服务业统计和小康监测工作,进一步提升统计调查数据质量,扎实抓好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和调查工作,加强统计基层基础工作和统计调查工作领导。

方存好强调,今年要顺利实现“开门红”,重点在服务业。市级牵头部门要全力做好GDP核算基础指标的跟踪、报送、入统和认定等工作,夯实基础数据,加强对上汇报。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振奋精神,自觉增强推动发展的信心与决心,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加大招商引资工作力度,做好停产半停产企业的复工复产帮扶工作,努力为实现“开门红”目标提供更强有力的工作支撑。

会议还对2016年度全省基层统计工作和全市农业普查工作先进单位进行了表扬。(陈梨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